弩哥的小翅膀

Nobody knows me here. 随笔心情记录。没有什么产粮的能力只会吹神仙太太们,不常用lof。

每次我开始下沉,感觉黑暗物质要淹没我,总是想回想快乐的时光。比如。

纯净的蓝,双彩虹,pokemen go,水上乐园,outlets,零点的校园,party车,新朋友,厨房,混合寝,和同事们讨论的八卦,帝国大厦,通往时代广场的地铁,工资卡,holiday inn免费的咖啡和边上的中餐馆,zumiez的T恤,陌生人的善意,黄石公园的纪念品商店,马蹄湾,东海岸和西海岸....

算一天的工资,轮休时能吃什么档次的餐厅,算一礼拜的工资,看看能不能买一个sale的包包,算这个月的工资,能请几天假去旅行。

参加费城漫展,见到了桃却因为要提前走见不到塞包子。买了芝加哥漫展的票,却被塞包子放了鸽子。6月4号为你穿了小黑裙,却注定见不到你。
和同样独自在青旅认识的中国女生,第二天牵着手去划皮划艇,一起壮胆走在LA夜深人静的大街上。
和荷兰乌克兰以及新室友7个人开车去六小时外的Boston。和香港朋友们开车去Ocean city的海滩。
轮休时做西红柿炒蛋和西兰花炒肉片给我厄瓜多尔的best friend尝。
和室友去电影院看恐怖片,看自杀小队。
用工资买包,买一大堆衣服。日常穿背心和热裤出门玩。
独自在Santa Monica从早呆到晚,逛遍了小店,在海滩上坐着看完了日落,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女孩善意的搭讪:你为何一个人?我说,我从费城来,我的朋友去西雅图了,便一个人在L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