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哥的小翅膀

Nobody knows me here. 随笔心情记录。没有什么产粮的能力只会吹神仙太太们,不常用lof。

我看了一篇destiel。

Filthy Angel Whore。

我觉得我要哭了。这篇文里写PTSD的Cass的感受和我一样。他说他觉得内在完全是空的,没有感情。Dean说也许这就是Depression。Cass说他只有在做爱的时候才能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

我觉得我失去欲望已经很久了,就算尝试了和别人做我也感受不到快感,但是我能理解这篇里的Cass,因为我只有在让自己沉迷另一个人的时候,在那个人身边才似乎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

这就是我爱21的原因吧?我爱她,因为我让自己沉迷于虚拟世界去爱她,因为我想象出大部分的她,因为现实中我和她会擦肩而过,因为我不认识真正的她,因为现实中的她不会喜欢我。

没有办法去这样爱一个身边的人,因为太怕影响他们的前程拖累他们的生活成为他们的负担。曾经zz对我表示出好感,但我只能装傻,我也是很喜欢她的,可是她太优秀了,她值得没有我存在过的美好人生。最终她也会嫌弃我对我失望的,如同所有人。差距大到我只能仰望,为什么我这么一个废物还要去浪费别人的现实生活的时间呢,我也配?我只配远远的看着她就好了,装作一个路人朋友看她就已经很开心了。

而对于男性的持续性好感,太难产生了,直接忽略就行。

21从未在我身边,但我和她一起度过每一天里的大半时间,就觉得自己是活着的。好像只有强烈的虚假的爱,我才会有一些感觉。

21是一个完美的寄托我的感情的对象,曾经是。我们在游戏里以cp的形式日夜相处,我们很亲密,我有资格因她嫉妒,因她难过,因她快乐,因她不舍。并且我的感情和我真实的状态完全不会影响到她真实的生活,所以我没有负罪感,我不会打扰她,不会拖累她,因为我们只是存在于虚拟世界,而在vx我们的交流基本不超出朋友的界限,偶尔一两句,我想她也是开玩笑的。

我爱的并不是她,是虚拟世界的假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