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哥的小翅膀

Nobody knows me here. 随笔心情记录。没有什么产粮的能力只会吹神仙太太们,不常用lof。

谁他妈想一个人啊。
只是我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想和我没有多少安全感的人呆在一起。
要说去图书馆我宁愿呆在自己房间,我喜欢我熟悉的绝对放松警惕的环境。虽然没什么好警惕的。
我永远不会承认有的时候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焦虑。
虽然一般来说大家都是自己呆在自己房间,但是我知道奶哥雨萌欢哥肯定有一个人在。或者她们迟早都会回来。或者我出门回来肯定有人在屋。
我喜欢每天晚上奶哥从图书馆回来会直接来我屋呆着,或者她带小博和天歌来我屋呆着。
我喜欢以前玩王者的时候在欢哥屋呆着。
我喜欢雨萌每天把我拖起来一起定外卖,虽然她有时候会把我从睡梦中硬生生叫起来。
我喜欢和欢哥讨论定什么外卖然后我出门去拿回来。
我喜欢和奶哥小博一起定外卖然后三个人一起在客厅吃黄焖鸡。
我喜欢安静的呆在一个有我熟悉的人的屋子里做自己的事情。
我还是最喜欢奶哥在我屋呆着然后我俩各自安静的刷手机偶尔给对方看一下自己刚刚看到的东西。

小奶最好了。完全放松。

我最喜欢和小奶呆在一起。
或者是以前我们三个住四人寝的时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