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哥的小翅膀

Nobody knows me here. 随笔心情记录。没有什么产粮的能力只会吹神仙太太们,不常用lof。

Seb,我那么爱你的时候,连请五天假,买好去Chicago的20小时巴士票,订好便宜的airbnb,每天拼命加班工作13个小时就为了多赚钱买好你价值400刀的vip票,买好100刀的合影票,买好小黑裙和牛仔外套,买了新口红,每天只吃2刀的沙拉想变得再好看一点,我都想好了合照姿势,想好怎么告诉你你有多棒,可是你取消了行程。
所以我得知你不去的那天,下班后找了家yelp推荐的餐厅吃了一顿高热量大餐,回flat边看电影边吃整整一大桶冰淇淋和一包party size的原味乐事,然后凌晨出门抓小精灵刷步数孵精灵蛋。
在费城的时候多等两小时就能见到你,可是我不得不离开,Chicago的场也错过了你,当时就知道了怕是此生没有机会这样靠近你。
因为我喜欢你肯定坚持不了这么久啊,我已经没有精力啦。
没有精力去看你的每一部作品,每一场访谈,和粉丝的互动合影。
我从来就不是个追星的人,因为我从来没有对任何影视演员或明星产生过超过1年的热情。我可以拥有无数个墙头,我爱每一个。但也只是心里喜欢,也不花钱花心思。我懒得天天刷照片和作品,是游戏不好玩吗?
去每一家Disney店我会问有没有Bucky的tsum(最终一个微博上的小伙伴帮我买到了),买了你抱过的狼球(当然是另外一只)的人了,也算是实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