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哥的小翅膀

Nobody knows me here. 随笔心情记录。没有什么产粮的能力只会吹神仙太太们,不常用lof。

今天匹配遇到的都是天使!

这个杨戬哥看我单带上路偷塔被四个人抓,传送被打断,立刻跑来救我,我成功跑了他死了..啊!护我周全!不玩c位也会被保护!哭了!

还有这个蔡文姬巨奶!她看我方输出们都不太会玩就干脆全程跟我..我俩从中路一直杀到对面高地,见谁杀谁...

另一把匹配我也玩夏侯,对面的花木兰老怼我,次次用那个无法打断的霸体技能加上一顿剑和闪Q把我怼到死,
(全部)我:花木兰你干嘛老打我?
(全部)花木兰:喜欢你

今天的大家都好可爱啊!!!

评论(3)

热度(24)